〔記者劉榮、王孟倫/台北報導〕保險業攬客花招百出,竟有保險公司針對國小教師招攬「體罰過當」意外險,廣告單並引用許多不當體罰新聞事件,誆稱體罰事故發生時,保險公司會先以「慰問金」賠付小朋友,讓投保老師誤以為買到的是「救命保單」。

保險公司為攬保險 故意誤導老師

北市議員秦儷舫、李彥秀、王正德陪同多位保險經紀人召開記者會,指控鑫欣保險經紀人公司誆稱與全台十三個縣市教師會共同推出的「教育團體責任保險專案」,廣告文宣主打「輔導管教問題」或「意外事件」所引發的事件理賠,蓄意誤導老師「體罰學生」一旦發生意外,能獲得理賠。

秦儷舫說,鑫欣在教育團體責任險的廣告單內註明,共有年繳五五五元、九五五元、一八○○元三種方案,還引用「老師管教學生,家長索賠一百萬」等多則體罰案例;該公司陳姓執行長在員工訓練過程提到「老師最關心就是體罰有沒有理賠?專案裡面有慰問金,不管事故發生的原因,我們會先幫你處理」,處理方式就是先動用慰問金,藉以吸引老師投保。

以五五五方案為例,每一個人體傷責任保額為一百萬元,每一意外事故體傷責任保額為四百萬元,慰問金五萬元,保險期間內最高賠償金額達一千萬;九五五方案,每一個人體傷責任保額為二百萬,每一意外事故體傷責任保額達八百萬,慰問金五萬元,保險期間內最高賠償金額達二千萬;至於一八○○超值專案,除每一個人體傷責任保額為一百萬,每一意外事故體傷責任保額四百萬,保險期間內最高賠償金額達一千萬,慰問金則可達十萬元,更針對萬一是教職員被學生毆打,還設計出個人傷害保額。

鑫欣公司吳姓服務人員表示,該保單已停賣,陪議員開記者會的並非正式員工,指控並非事實,將研擬提告。體罰可理賠是斷章取義,因為投保條款載明「故意體罰」已涉及犯罪,並不在投保範圍內,該保險商品已賣了六年多,理賠的案件逾百件,是合法的保險商品。

台北市教育局則強調不鼓勵老師參與這類「商業行為」,國教科長謝淑華指出,北市教育局明訂有「涉訟輔助辦法」,也就是校方或是老師因學童校園安全問題引發訴訟,教育局會根據「涉訟輔助辦法」補助律師費;北市消保官陳秋風則說不排除主動調查。

秦儷舫指出,鑫欣保險經紀人公司登記的是「人身保險經紀人」,依規定不能從事「產險」商品招攬,卻以「教育團體責任保險專案」做為接觸老師的手段,目的在招攬其他保險。

金管會稱體罰為故意行為 不屬保險範圍

自稱在鑫欣工作八個月的員工劉小姐說,北市投保教育團體責任保險的老師約有一到兩萬戶,但老師申請理賠時都得經過審核,業者會要求保戶另購其他保費較高的壽險產品,才會想辦法讓理賠成立,如果只單單投保該項責任險,通常都會被打回票,不予理賠。

金管會表示,「教育基本法」已明確規定,老師輔導與管教學生不能夠進行體罰,若經查證該保經公司確有「誇大不實」或「誤導」,將可核處九十萬至四百五十萬元的罰鍰。

金管會保險局指出,目前總計有七家國內保險業者,提供「教育團體責任保險」等相關保險產品,但理賠要件是出現「疏忽」或「過失」行為,體罰是屬於「故意行為」,當然不能在保險理賠的範圍內。

~~~~~~~~~~~~~~~~~~~~~~~~~~~~~~~~~~~~~~~~~~~~~~~~~~~~~~~~~~~~~~~~~~~~

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唯一推薦全自動進人系統~最嚮往的被動收入,免費試用全自動互助創業系統***
剛中文化,即將引爆華人商機,趕快先免費試用看看,反正不用錢,先搶先贏喔^^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小津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小津真的不會推銷...)


SKYPEdiwang882


e-maildiwang88@gmail.com


MSMdiwang88@gmail.com


電話:0953-90-7022(遠傳,服務時間:0900~2200)


         0912-17-4542(亞太,服務時間:0900~2200)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
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長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