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保加保眷屬 很划算
【經濟日報╱記者/李淑慧】

購買保險想要省荷包、又要有足夠的保障,除了選擇像定期壽險、優體保單、微型保險等特定險種,也可透過投保方式來節省保費,例如透過「團體保險」便可節省可觀的保費。

所有企業都必須幫員工購買保險,也就是所謂的「團體保險」,這種團體保險的費率,通常比個人投保便宜。

例如100萬元意外險,個人投保一年保費要1,400元,團體投保卻只要500元,等於打三五折,非常划算。

團體險是雇主給員工一項福利,除了員工可以投保,「自繳件」的團體險種,更允許員工的父母、子女、配偶投保,保費同樣便宜。

如果雇主幫員工投保傷害險,並允許員工可用自己繳費的方式,幫家屬投保意外險。有些家屬職業危險等級比較高,自己去買意外險,保費貴得不得了,但如果以員工眷屬的身份購買傷害險,保險公司不論職業等級,一律以團體件來計算保費,非常划算。

另外,例如保戶的父母,因為年紀較大,購買一般個人保單時除了保費較貴,核保程序也較複雜。團體保險可以用員工眷屬加保方式,把父母等納入保障,而且可以採用比較划算的費率。

一般而言,團體保險內容最常見的是定期壽險、傷害險,此外也可能有防癌險、醫療險等基本的險種,開放給員工的眷屬投保。保戶可利用團保的機會,規劃全家的保險,方便又經濟。

壽險公司為了控管團體保險的風險,會限定團體險的保額。

目前最常見的是定期壽險最高保額為500萬元、傷害險險最高1,000萬元。家屬的部分,配偶投保定期壽險最高200萬元,子女最高100萬元。

團體保險的缺點是保險期間一年一期,離職或失業時就沒有辦法延續,因此在長遠的基本保障規劃上,還是必須與個人保險搭配。

~~~~~~~~~~~~~~~~~~~~~~~~~~~~~~~~~~~~~~~~~~~~~~~~~~~~~~~~~~~~~~~~~~~~

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唯一推薦全自動進人系統~最嚮往的被動收入,免費試用全自動互助創業系統***
剛中文化,即將引爆華人商機,趕快先免費試用看看,反正不用錢,先搶先贏喔^^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小津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小津真的不會推銷...)


SKYPEdiwang882


e-maildiwang88@gmail.com


MSMdiwang88@gmail.com


電話:0953-90-7022(遠傳,服務時間:0900~2200)


         0912-17-4542(亞太,服務時間:0900~2200)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
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長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