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將自己喜愛的照片(*.jpg,*.gif,*.png)製作成音樂動態相簿嗎? 完全免費的喔!

還可以加入各種特效、自己的音樂,製作非常簡單,56網提供將近100多種特效、邊框、動態圖案、音樂,可發揮您的創意組合,添加到自己喜愛的相簿裡,完成後直接將音樂動態相簿外連使用,毋需另外尋找空間上載,免卻不少煩瑣程序。

不必註冊、不需要登錄,進入即可開始製作『註冊成為會員也可以』。

網址 →  http://www.56.com/m2v/

56網音樂動態相簿製作 ~ 影片教學

http://images.56.com/help/vshow/p2v_new.swf

複製下來的 .swf 相簿網址

http://www.56.com/p10_76188308.swf

將相簿網址~貼到語法中即可(紅色部份)

http://www.56.com/p10_76188308.swf"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450" height="390">

按發表文章 → 把『口觀看HTML 原始碼』打勾 ~ 將語法貼進去就可以。

資料引自:平安旅者兄

引用整篇文章教學

記得要先登入您奇摩部落格的帳號喔!!

1.複製【整篇文章】。   (不會的請參考)  →    基本貼圖

2.點文章右下角的【我要引用】。

3.點了【我要引用】之後就直接連結到您要【發表文章】的地方

4.貼上剛才複製的【整篇文章】。

5.【寫好文章標題】按【立即發表】完成。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wYx0YyCGQUXR43yXjqsCSvL5Kg--/article?mid=224078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小津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小津真的不會推銷...)

SKYPEdiwang882

e-maildiwang88@gmail.com

MSMdiwang88@gmail.com

電話:0953-90-7022(遠傳,服務時間:0900~2200)

         0912-17-4542(亞太,服務時間:09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長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