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八歲住在盧安達,現在已經餓得走不動了,可是我過去曾是個快樂、漂亮而又強壯的小女孩,我曾經也有父母親隨時陪在我的身旁,使老鷹不敢接近我, 我曾經全身充滿了精力,每天在河裡游泳。

現在,我只有一個願望,在老鷹來啄我的時候,我已不會感到痛。

這張照片是凱文卡特,贏得九四年普立茲新聞特寫攝影獎的作品。

那是一個蘇丹女童,即將餓斃跪倒在地,而兀鷹正在女孩後方不遠處,虎視眈眈,等候獵食女孩的畫面。

這張震撼世人的照片,引來諸多批判與質疑。當人們紛紛打聽小女孩的下落,遺憾的是,卡特也不知道。

他以新聞專業者的角色,按下快門,然後,趕走兀鷹,看著隨時會斃命的小女孩蹣跚離去。

在他獲頒這一生最高的榮譽,兩個月之後,卡特自殺身亡。道德良心上的遣責,可能是卡特無奈結束生命的原因之一吧?  


在我們周圍,正有無數這樣的圖像在形成、在發生,你我是否也僅止於按下人生鏡頭的快門,然後,漠然地擦肩而過!

每次整理檔案看到這篇文章與照片心情都非常沉重與不捨,之所以重貼只是提醒自己是多麼的幸福!

世上的事就是那麼矛盾...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

但是很多人一但摘到...遇到了...卻不懂得珍惜...

錯過了,就再也找不回來,好好珍惜妳所愛的人跟愛妳的人....

想說的話不要藏在心裡, 因為妳不說出來永遠不會有人知道。


把握當下 ~ 珍惜擁有 ~ 願與大家共勉之!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小津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小津真的不會推銷...)

SKYPEdiwang882

e-maildiwang88@gmail.com

MSMdiwang88@gmail.com

電話:0953-90-7022(遠傳,服務時間:0900~2200)

         0912-17-4542(亞太,服務時間:0900~2200)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
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長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