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讓每個女孩子哭的答案   會讓每個女孩子哭的答案

女孩終於鼓起勇氣對男孩說:「我們分手吧」

男孩問:「為什麼?」

女孩說:「倦了,就不需要理由了」

一個晚上

男孩只抽煙不說話

女孩的心也越來越涼『連挽留都不會表達的情人能給我什麼樣的快樂?』

過了許久

男孩終忍不住說:「怎麼做你才能留下來?」

女孩慢慢地說:「回答一個問題,如果你能答到我心裏就答案,我就留下來。」

……………………

「比如我非常喜歡懸崖上的一朵花,而你去摘的結果是百分之百

的死亡,你會不會摘給我?」

男孩想了想說:「明天早晨告訴你答案好嗎?」

女孩的心頓時灰了下來

……………………

早晨醒來,男孩已經不在

只有一張寫滿字的紙壓在溫熱的牛奶杯下

第一行,就讓女孩的心涼透了「親愛的,我不會去摘

但請容許我陳述不去摘的理由

你只會用電腦打字

卻總把程式弄得一塌糊塗

然後對著鍵盤哭

我要留著手指給你整理程式

你出門總是忘記帶鑰匙

我要留著雙腳跑回來給你開門

酷愛旅遊的你

在自己的城市裏都常常迷路

我要留著眼睛給你帶路

每月(好朋友)光臨時

你總是全身冰涼,還肚子疼

我要留著掌心溫暖你的小腹

你不愛出門

我擔心你會患上自閉症

我要留著嘴巴軀趕你的寂寞

你總是盯者電腦

眼睛給糟蹋得已不是太好了

我要好好活著

等你老了

給你修剪指甲

幫你拔掉讓你懊惱的白髮

拉著你的手

在海邊享受美好的陽光和柔軟的沙灘

告訴你一朵朵花的顏色

像你青春的臉

所以


在我不能確定有人比我更愛你以前

我不想去摘那朵花

(女孩淚滴在紙上

形成晶瑩的花朵)

抹淨眼淚,女孩繼續往下看:

「親愛的

如果你已經看完了

答案還讓你滿意的話

請你開門吧

我正站在門外

手裏提著你最喜歡吃的鮮奶麵包

女孩拉開門

看見他的臉

緊張得像個孩子

只會把擰著麵包的手在她眼前晃

………………

我想這就是愛情或者生活

被幸福平靜的包圍時

一些平凡的愛意

總被渴望激情和浪漫的心忽略

愛!在雙方引起的許多個微不足道的動作裏,

從來就沒有固定的模式

只有愛

可以是任何一中平淡無奇的形式

花朵、浪漫

不過是浮在生活表面的淺淺點綴

在它們的下面才是我們真真的生活。

引用:http://pulse.yahoo.com/_YVDZSYCUTN4DTRUE2CDB6BF7ZY/blog/articles/26862

 

美商VeMMA網路居家創業系統

VeMMA獨特的自動跟進締結系統,會自動幫您發信問候準會員、跟進準會員,讓不敢開口推廣的人也能運用VeMMA行銷網頁,開發出自己的組織,此外系統還會自動培訓伙伴帶組織,讓組織得以延伸壯大,真的很神奇!

您要做的,只有一件事:持續宣傳您的行銷網頁,讓更多的人〝免費體驗VeMMA驚人的網路創業系統〞

免費試用VeMMA三步驟:
1.
填寫 免費參加表格〈免費90天評估期〉
2.
仔細閱讀E-mail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找找您的垃圾信件夾
3.
仔細閱讀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地球上每分每秒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2010年正式中文化,以台灣為跳板,即將前進中國大陸,13億空白市場等您來闖!

因害怕失敗而不敢放手一搏,永遠不會成功
當你可以飛得時候,就不要放棄飛
當你還有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
當你還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
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不要停止
美好的生命應該充滿期待、驚喜和感激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我們堅持六不政策: 
1.
不需要 說服沒有意願的人
2.
不需要 到處推銷去碰釘子 
3.
不需要 買貨囤貨寄貨送貨
4.
不需要 得罪親友傷害人脈
5.
不需要 花錢邀約應酬傷身 
6.
不需要 風吹雨淋業績掛零

每日辛勤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進口袋』的系統幫你創造〝持續〞〝被動〞的〝權利收入〞呢?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聯絡〝小津
Email
diwang88@gmail.com

0953-907022(遠傳)   0912-174542(亞太)

全球分佈:美國、澳洲、奧地利、加拿大、德國、愛爾蘭、日本、紐西蘭、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台灣、英國、斯洛伐尼亞、芬蘭、瑞士、愛沙尼亞、丹麥、法國、捷克共和國、克羅埃西亞、比利時、土耳其、塞浦路斯、以色列、印尼、印度、波蘭、挪威、荷蘭、馬耳他、盧森堡、立陶委、拉托維亞、匈牙利、義大利、希臘、葡萄牙、羅馬尼亞、烏克蘭、瑞典、西班牙、斯洛伐克、塞爾維亞、俄羅斯、奈及利亞、荷屬安得列斯、阿魯巴

網路能達的地方〝就是您〞收入能到的地點  免費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長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