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VeMMA網路居家創業系統

VeMMA獨特的自動跟進締結系統,會自動幫您發信問候準會員、跟進準會員,讓不敢開口推廣的人也能運用VeMMA行銷網頁,開發出自己的組織,此外系統還會自動培訓伙伴帶組織,讓組織得以延伸壯大,真的很神奇!

您要做的,只有一件事:持續宣傳您的行銷網頁,讓更多的人〝免費體驗VeMMA驚人的網路創業系統〞

免費試用VeMMA三步驟:
1.
填寫 免費參加表格〈免費90天評估期〉
2.
仔細閱讀E-mail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找找您的垃圾信件夾
3.
仔細閱讀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地球上每分每秒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2010年正式中文化,以台灣為跳板,即將前進中國大陸,13億空白市場等您來闖!

因害怕失敗而不敢放手一搏,永遠不會成功
當你可以飛得時候,就不要放棄飛
當你還有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
當你還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
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不要停止
美好的生命應該充滿期待、驚喜和感激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我們堅持六不政策: 
1.
不需要 說服沒有意願的人
2.
不需要 到處推銷去碰釘子 
3.
不需要 買貨囤貨寄貨送貨
4.
不需要 得罪親友傷害人脈
5.
不需要 花錢邀約應酬傷身 
6.
不需要 風吹雨淋業績掛零

每日辛勤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進口袋』的系統幫你創造〝持續〞〝被動〞的〝權利收入〞呢?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聯絡〝小津
Email
diwang88@gmail.com

0953-907022(遠傳)   0912-174542(亞太)

全球分佈:美國、澳洲、奧地利、加拿大、德國、愛爾蘭、日本、紐西蘭、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台灣、英國、斯洛伐尼亞、芬蘭、瑞士、愛沙尼亞、丹麥、法國、捷克共和國、克羅埃西亞、比利時、土耳其、塞浦路斯、以色列、印尼、印度、波蘭、挪威、荷蘭、馬耳他、盧森堡、立陶委、拉托維亞、匈牙利、義大利、希臘、葡萄牙、羅馬尼亞、烏克蘭、瑞典、西班牙、斯洛伐克、塞爾維亞、俄羅斯、奈及利亞、荷屬安得列斯、阿魯巴

網路能達的地方〝就是您〞收入能到的地點  免費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長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