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
    全民健康保險雙月刊第86期 (99    年6月號)

材料

蘋果醋1/2杯、紫高麗4片、鳳梨1/2杯、西芹1支、冰塊2杯、開水1/4杯、果糖1大匙

作法

1.將紫高麗、西芹用流水確實洗淨,切小段,鳳梨去皮切小塊。

2.將蘋果醋、白開水、紫高麗、西芹、鳳梨、冰塊一同放入果汁機中,攪打
   至均勻綿密即可。

貼心小叮嚀

精力冰砂是從精力汁延伸而來,多了冰涼的口感,營養不變,適合上班族用來補充纖維素和蔬果攝取。

 

 

每日辛勤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進口袋』的系統幫你創造〝持續〞〝被動〞的〝權利收入〞呢?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在家工作創業系統幫你賺錢!!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免費加盟體驗 在家工作,有網路的地方就是你收入的來源,現在就免費註冊

全球分佈:美國、澳洲、奧地利、加拿大、德國、愛爾蘭、日本、紐西蘭、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台灣、英國、斯洛伐尼亞、芬蘭、瑞士、愛沙尼亞、丹麥、法國、捷克共和國、克羅埃西亞、比利時、土耳其、塞浦路斯、以色列、印尼、印度、波蘭、挪威、荷蘭、馬耳他、盧森堡、立陶委、拉托維亞、匈牙利、義大利、希臘、葡萄牙、羅馬尼亞、烏克蘭、瑞典、西班牙、斯洛伐克、塞爾維亞、俄羅斯、奈及利亞、荷屬安得列斯、阿魯巴

網路能達的地方〝就是您〞收入能到的地點~   免費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長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