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性功能障礙諮詢暨訓練委員會參與亞太13國、近4000名男女的「亞太性福調查」發現,亞洲男性每4人就有1人自認硬度不足,達第三級勃起障礙,亦即可插入陰道但硬度不夠。

新光醫院外科部主任黃一勝發表在「性醫學期刊」(Journal of Sexual Medicine),訪問台灣1060名30歲到70歲男性,其中四分之一受訪者,也認為自己已達第三級勃起障礙程度。

「突然做到一半就軟了滑出來,後繼無力」,這是一些勃起功能障礙男性的心聲,當他們第一次發生不舉徵兆,難免擔憂不已。

高雄榮民總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簡邦平說,女性陰道呈前後壁塌陷的「H」型,「不是大家所想一個空的管徑」,嘿咻時男方一定要夠硬才能進行,因此男方壓力比女方大。

值得一提的是,陰莖也反映了身體其他血管的狀況。

簡邦平說,陰莖動脈、心臟冠狀動脈和內頸動脈,都沒有其他側支循環血管,只要塞住了,會呈現陽萎、心肌梗塞和中風症狀。

他表示,陰莖動脈血管細,只要阻塞5成就會硬度不夠,相當心臟冠狀動脈阻塞4成,內頸動脈阻塞3成,所以勃起障礙,也是心血管病的警訊。

 


Vemmabuilder 在家創業系統 幫您實現在家工作夢想,

您還在尋找真正可靠的網路賺錢方法?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Vemmabuilder系統幫您賺錢

VemmaBuilder 90天免費網路創業

現在就註冊

請按上方按鈕,開始免費試用系統90天威力!!
成功登入後,即可瀏覽個人行銷網站詳細資訊

小叮嚀~~為避免您收不到獎金重要訊息

1.[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2.[務必保存您的帳號與密碼]

即刻享受雲端2020創業自動進人系統,體驗完全在家工作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長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