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材料:

冬菇數朵 玉米半碗 味精1小匙毛豆半碗 豆腐2大塊 鹽1小匙
馬鈴薯半碗 金針半碗 太白粉3大匙紅蘿蔔半碗 水6杯 麻油1小匙
糖1小匙。

作法:

1. 冬菇、馬鈴薯、紅蘿蔔、豆腐均切小方塊。金針泡軟切2公分長。

     2.水燒開加冬菇、毛豆、馬鈴薯及紅蘿蔔以小火煮10分鐘,然後加玉米、豆腐、金針、味精、鹽續煮約4分鐘,加麻油拌勻即可盛起。

材料:

軟豆腐5大塊 芹菜1株 木茸2両 水5杯 茭白筍3條 冬筍1條 味精1小匙 嫩薑1小段 鹽1小匙 蕃茄半個 麻油1小匙。

作法:

 1,軟豆腐切成小方塊,木茸切片,茭白筍切3公分長,1/3公分厚的片,嫩薑切絲,蕃茄切片,芹菜切3公分長。

 2.水倒入淨鍋中,燒開加味精、鹽、續加凍豆腐、木茸、白筍:嫩薑,小火滾3分鐘加蕃茄、芹菜燒開加麻油即可盛起。

材料:

油麵筋10両 黨參6錢 水5杯冬菇(小朵)12朵 當歸1錢 麻油1小匙 蓮子半碗 味精1小匙鹽半小匙

作法:

1.蓮子洗淨用熱水泡1小時。

2. 1個油麵筋切成3–4塊,冬菇洗淨與黨參、

  當歸、味精及鹽都置入燉碗內。水燒開沖入燉碗中燉40分鐘加蓮子,再燉15分鐘加麻油即可。

 

材料:

水4杯  軟豆腐絲半碗 太白粉2大匙 味精1小匙  熟荀絲半碗 水2大匙  鹽1小匙 菘茸片半碗  麻油1小匙  糖半小匙 紅蘿蔔絲半小碗  香菜少許  木耳絲半小碗 酸菜絲少許 醋1大匙
紅椒數片

作法:

1. 將水、味精、鹽、糖燒開改小火加豆腐絲、熟荀絲、崧茸片、紅蘿蔔絲、木耳絲、酸菜絲、醋及紅椒,煮開10分鐘加太白粉和水,拌勻加麻油及香菜即可盛起。

 

材料:

厚腐皮兩張(支竹也可) 酒少許(可以不加)松茸3兩 鹽1小匙青椒2個 味精1小匙 紅椒1條 水半杯 油3大匙

作法:

1.厚腐皮用熱油炸過(或買炸好的)切大片,松茸、紅椒、青椒切片。

2.油倒入鍋中,待熱加腐皮、松茸、    酒,燜1分鐘加鹽、味精、水,待腐皮燜軟,置入青椒,炒3分鐘即可。

*若材料用枝竹必須先將枝竹泡溫水50分鐘濾乾水,切1. 5吋長用熱油炸過。

 

 

材料:

糯米飯3碗 櫻桃數個 水3分之2杯糖3大匙 葡萄干2大匙 熟毛豆1大匙蓮子半碗 橘餅碎1大匙紅棗半碗 糖2大匙 糖豆半碗 太白粉1大匙桂圓肉1大匙 水1大匙

作法:

1.將糯米飯、糖拌勻,蓮子、紅棗洗淨泡水1小時。取1中碗,碗底放半大匙油,將櫻桃、葡萄干、蓮子、紅棗、糖豆、桂圓肉依序整齊的排在碗底,再把糯米飯裝入碗內,放在蒸鍋中蒸40分鐘,取出倒扣在盤中。


2.水燒開加熟毛豆、橘餅碎、糖,煮沸兩分鐘後加太白粉加水拌勻淋在上面即可。

 

 食譜選錄自:我愛素食專欄 感恩慈悲分享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Vemmabuilder 在家創業系統 幫您實現在家工作夢想,您還在尋找真正可靠的網路賺錢方法?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Vemmabuilder系統幫您賺錢

VemmaBuilder 90天免費網路創業,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請按上方按鈕,開始免費試用系統90天威力!!
成功登入後,即可瀏覽個人行銷網站詳細資訊

小叮嚀~~為避免您收不到獎金重要訊息

1.[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2.[務必保存您的帳號與密碼]

即刻享受雲端2020創業自動進人系統,體驗完全在家工作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長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