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 母 親 自 帶 小 孩

 

 
     

 

父母要盡量親自帶小孩,一方面享受孩子天真的樂趣,一方面隨時糾正他的行為。父母最大的安慰是教

出一個禮貌、懂事、上進的乖孩子。

下次,當你的孩子犯錯時請先按捺你的怒氣,蹲下來,從孩子的眼光看事情,你會發現、他原來是要取悅妳、想拍你的馬屁但是年紀還小,做不好,馬屁拍到馬腿上了。瞭解他的動機之後,你就不再生氣。

當你從欣賞的眼光來看孩子時你會看到他的長處你換個方式說他,他會接受,並且把你誇獎的長處一直努力去精進,以博得更多的稱讚。

如果父母懂得怎麼去矯正,孩子的行為是很容易改過來的。

 

青春期排解情緒的方法

每個人在青春期都經歷過爾荷蒙大量分泌導致情緒不穩定的階段,青春期也幾乎是每個人成長過程中最黑暗的時期、課業的壓力、同學的排斥、父母的不諒解、使每個人都覺得好像過不下去。

但是,走過來的人都有一套他自己排解的方法:男生常是下了課拼命打球、運動。(重複性的動作會壓抑大腦中杏仁核的活化,去除負面情緒)

有些人、每天上學用走路、走路的過程就是她沉澱心情的最好時光。有些人,回家先聽音樂、把心靜下來,才做功課。

一早起來給孩子一個笑臉

古人說一日之計在於晨,一早起來給孩子一個

笑臉,他會快樂一天。一早就罵人,

罵和被罵的人心情都不好。

 

父母如果用欣賞的眼光來看學生,就不會一直看到孩子的缺點,用挑剔的眼光雞蛋裡都可以挑出骨頭。人都有不安全感,尤其還未長大、還不知自己是誰的時候,別人的讚賞更是重要。

研究發現自殘的孩子缺乏自尊自信,認為一文不值,
 
不值得人愛,他們於是用最原始的方法來引起別人注
 
意。如果是這樣,我們更需要用肯定的鼓勵替代否定
 
的責罵,「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Vemmabuilder 在家創業系統 幫您實現在家工作夢想,您還在尋找真正可靠的網路賺錢方法?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Vemmabuilder系統幫您賺錢

VemmaBuilder 90天免費網路創業,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請按上方按鈕,開始免費試用系統90天威力!!
成功登入後,即可瀏覽個人行銷網站詳細資訊

小叮嚀~~為避免您收不到獎金重要訊息

1.[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2.[務必保存您的帳號與密碼]

即刻享受雲端2020創業自動進人系統,體驗完全在家工作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長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