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細胞的種類與功能

白血球 多核白血球
(顆粒球)
嗜中性白細胞 排除細菌及異常細胞之作用
嗜酸性白細胞 調節變態反應及殺死傳染人體的寄生蟲
嗜鹼性白細胞 含血液所需的全部組胺,引起變態反應物,如花粉叫變態原
     
淋巴球 B細胞 免疫的作用就是區別自己與非自己,攻擊非自己
T細胞 破壞自己的變異細胞及病毒感染細胞
NK細胞 只要發現腫瘤細胞就會立刻加以攻擊
     
T細胞 輔助T細胞 輔助T細胞發出指令,殺手T細胞始能產生攻擊行動
抑制T細胞 抑制T細胞按下攻擊停止鍵,殺手T細胞須立即停止攻擊
殺手T細胞 破壞受到病毒感染的自己細胞及癌細胞
     
單球細胞 巨噬細胞(吞噬細胞) 存在於淋巴結,脾臟中淋巴組織
肺、肝的各種組織中
吞噬細菌及異常細胞

一、顆粒球:又稱為「食細胞」具有排除細菌及異常細胞的作用。
二、淋巴球:區別應該排除的對象及自己。
三、巨噬細胞:又稱為「巨食細胞」發現細菌或異常細胞時,便將其吞噬。

癌症分期

期別 摘要說明 適用療法
(僅供參考)
備註
早期 第一期 原發性腫瘤侷限一處,尚未擴散跡象 手術或放療 治療後痊癒的機會高,但有復發的機率
第二期 腫瘤已擴散到鄰近的淋巴結但尚未波及其他器官或組織 手術或化療
晚期 第三期 腫瘤除了擴散到鄰近淋巴結外還波及附近組織或器官 化療 復原或存活的機會較差,惡化機率高
第四期 腫瘤已擴散到遠處的部位 化療或暫停三大療法

備註:
(一)傳統療法係以全殺型手段來滅除癌細胞或腫瘤。
(二)療效快速可立竿見影,但嚴重副作用,留下的後遺症所衍生多項的不適症,也不能不設法補救。提高免疫力是有效的輔助療法。
(三)傳統療法結合免疫療法將成為治療腫瘤有效之療法。

腫瘤增大的速率

人類迄今仍無法確切知道癌症發生的原因及流程。一般認為,正常的細胞轉化成癌細胞的主因是DNA突變的結果,細胞不能按照正常週期增生、分裂和凋亡,可能就會引發癌症。癌細胞掠奪宿主的營養,漫無目的且無止境生長,漸變成惡性腫癌,然後會到處流竄,直到竊據生命方休。
腫瘤從一個單株癌細胞,要成長到足以被X光、電腦斷層攝影或內視鏡可偵測到的最小腫瘤,至少要重達1公克(長度約1公分)且需要5年的時間或更久,細胞數約有10億個,大概繁衍至40代,但是腫瘤大約分裂至22代,約0.2公分時就會誘導血管新生,開始大量吸取宿主(人體)的營養,同時,它也可能藉由新生的血管開始做微轉移,向正常細胞的四週延伸、侵入,進而藉由循環系統中的血液和淋巴轉移到身體別處,這就是癌症惡化的開始。
(來自國外臨床醫學,經各種檢測方法的比較證明,僅供參考)

引自:http://www.cancer995.com.tw/against_cancer.html

您只是和家人將每天必要的營養「喝下去..」,

維持身體健康機能又能擁有一個全球居家網路事業的經營權,

更能幫助他人,棒不棒呢!?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見證--->>>  1 2345678910     產品--->>>  1 2345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CEEPORT   CEEPORT    ecommerce5.png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免費後,按此索取上說明會網址!!  了解評估後~ 在自己決定要不要經營這份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長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