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選擇是什麼?

 

有位婦人走到屋外,看見前院坐著三位長著白鬍鬚的老人。
她並不認識他們。
於是說:「我想我並不認識你們,不過你們應該餓了,請進來吃點東西吧。」
「家裡的男主人在嗎?」老人們問。
「不在」婦人說:「他出去了。」
「那我們不能進去。」老人們回答說。
傍晚當她的丈夫回家後,婦人告訴丈夫事情的經過。
「去告訴他們我在家裡了,並邀請他們進來!」
婦人走出去邀請三位老人進屋內。
「我們不可以一起進去一個房屋內。」老人們回答說。
「為什麼呢?」婦人想要瞭解。
其中一位老人解釋說:
「他的名字是財富。」指著他的一位朋友說。
然後又指著另外一位說:「他是成功,而我是愛。」
接著又補充說:「妳現在進去跟妳丈夫討論看看,要我們其中的哪一位到你們的家裡。」
婦人進去告訴她丈夫剛剛談話的內容。
她丈夫非常高興的的說:「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讓我們邀請財富進來!」
婦人並不同意,說到:「親愛的,我們何不邀請成功進來呢?」
他們的媳婦在屋內的另一個角落聆聽他們談話。
並插進自己的建議:「我們邀請愛進來不是更好嗎?」
丈夫對其太太說:「就讓我們照著媳婦的意見吧!快去請愛來作客。」
婦人到屋外問那三位老者:「請問哪位是愛?」
愛起身朝屋子走去,另外二者也跟著他一起。
婦人驚訝地問財富和成功:「我只邀請愛,怎麼連你們也一道來了呢?」
老者齊聲回答:「如果你邀請的是財富或成功,任何另外二人都不會跟進。
而你邀請愛的話,那麼無論愛走到哪,我們都會跟隨。那兒有愛,那兒就有財富和成功。」

 

對你的祝福 . . .
當你感到痛苦時,祝福你得到平靜和慈悲。
當你對自己感到懷疑時,祝福你重新找回對自己能力的信心並奮力開創新局。
當你感到倦怠和疲憊,祝福你能夠體諒、忍耐並重新獲得力量。


當你感到恐懼,祝福你得到愛和勇氣。
現在你有兩個選擇:
1.不理會此文章.
2.用愛分享此文章給所有你關懷的朋友.

 

 

立即免費試用90 讓自動化系統 幫你賺錢!!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加入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SKYPEdiwang882   E-mail:diwang88@gmail.com

  聯絡小津 :  0953-907022(遠傳)  0912-174542(亞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長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