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部落格要如何貼音樂的問題,說起來是非常簡單,用網路搜尋,有音樂的網站都能找到想要歌曲,問題在於有些音樂網站受到奇摩語法限制,音樂網址放置於奇摩部落格也是無法連結播放。

所以必須將音樂網站的音樂檔案,將音樂網址下載於自己電腦,再上傳到奇摩無語法限制的網站,如無名網站、優美客、Xuite....等等。
然後取得新的mp3音樂網址,將mp3音樂網址貼上音樂播放器語法就完成了。
 

現在用百度(Baidu)網站作示範解說:

1.先進入百度網站 :   http://mp3.baidu.com/

譬如我要找鄭秀文-眉飛色舞,在百度搜尋打上歌名"眉飛色舞",右邊按搜尋,請參考圖裡標示:

2.按搜尋完,百度網頁翻過自动搜索的结果,已經找到了眉飛色舞,右邊"试听", 請參考圖裡標示:,

3.右邊"试听"後,百度網頁刷新翻到音樂播放頁面,音樂緩衝後開始自動播放了,將滑鼠移放到網址上面,滑鼠按右鍵→"另存目標":

4.檔案如何儲存於電腦參考圖裡標示:

5.點儲存完音樂檔案就自動下載在桌面了

[註]:百度歌曲搜尋器有歌曲限制,如果搜尋無法找到,就改用這個方法,改搜尋百度網頁,或其它音樂網站的歌曲,就可以找到你要的歌曲。

下載影音檔案
http://tw.myblog.yahoo.com/bbks-0912174542/article?mid=1178&prev=-1&next=1177

6.然後可將音樂檔案上傳到無名網網站,或其它奇摩無語法限制的網站,取得新的mp3音樂網址,就可以貼上音樂語法發表文章,或貼在自訂欄位了。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免費後請與我聯絡,請聯絡我索取上說明會網址!!

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了解評估後~ 在自己決定要不要經營這份事業!!

立即免費試用90 讓自動化系統 幫你賺錢!!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成功登入後,即可瀏覽個人行銷網站詳細資訊
小叮嚀~~為避免您收不到獎金重要訊息

1.[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2.[務必保存您的帳號與密碼]

聯絡小津 

SKYPEdiwang882   E-mail:diwang88@gmail.com

 0953-907022(遠傳)    0912-174542(亞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長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