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許多網站swf格式動畫網址,遭受到奇魔語法限制,所以貼在部落格都無法連結了,如果能將網址下載於電腦,再上傳到奇魔語法無限制的網站,取得的新網址,語法就可以連結了,取得的新網址是屬於自己網站的網址,也不用擔心會被人移除了。

問題是要如何下載swf格式動畫檔案?介紹一種簡便的方法,都不必利用任何續傳軟體就可下載了。

(文章裡的標示圖片來自rodo網站,如網站擁擠時,圖片會打開較慢,敬請耐心等待!!)

1.必須先找出網站的swf動畫網址:
先點開網頁頁進入swf動畫文章頁面,再點開要引用的文章,例如要找這篇"小精靈"swf格式遊戲動畫網址:

2.先點開文章進入文章頁面:按滑鼠右鍵→點『檢視原始檔』:
http://tw.myblog.yahoo.com/wu-ming/article?mid=43735&next=43682&l=f&fid=156

3.在文章原始檔往下找就可找到swf動畫網址,但是網路有些網站原始檔裡是有顯示swf動畫全部網址,有的網站原始檔裡只出現半個網址,將這半個網址複製貼到該網站的網址後面,按Enter進入,如出現swf動畫畫面,這就表示是該網站的swf動畫網址了。

點"檢視原始檔"語法裡面紅色小框框的就是swf動畫網址:

 

4.找到swf動畫網址之後,先將網址下載於自己的電腦:

如何將網址下載於電腦,都不必利用任何續傳軟體,將網址貼在自己的留言板或網友留言板也可以,按"預覽"將滑鼠移到網址上面:

滑鼠按右鍵選擇『另存目標』:

 

5.如何儲存於電腦參考圖裡標示:

6點儲存完檔案就自動下載在桌面了

7.然後可上傳到樂多網站,樂多網站奇魔無語法限制,取得樂多新網址就可以發表文章,或貼在自訂欄位了。

如何上傳樂多網站請參考這篇文章

swf無法連結怎麼辦?

http://tw.myblog.yahoo.com/bbks-0912174542/article?mid=1180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免費後請與我聯絡,請聯絡我索取上說明會網址!!

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了解評估後~ 在自己決定要不要經營這份事業!!

立即免費試用90 讓自動化系統 幫你賺錢!!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成功登入後,即可瀏覽個人行銷網站詳細資訊
小叮嚀~~為避免您收不到獎金重要訊息

1.[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2.[務必保存您的帳號與密碼]

聯絡小津 

SKYPEdiwang882   E-mail:diwang88@gmail.com

 0953-907022(遠傳)    0912-174542(亞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長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