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銀全/台南報導

↑五月是阿勃勒開花季節,民眾不妨利用假日,帶家人至住家附近公園走走。 (記者陳銀全攝)  

↑五月是阿勃勒開花季節,民眾不妨利用假日,帶家人至住家附近公園走走。 (記者陳銀全攝)

 

春天賞花好季節,每年五月間,就是阿勃勒開花季節,一串串黃色花朵掛在樹上,煞是好看,民眾只要留意,在住家附近公園,或許就可看到阿勃勒開花,利用假日賞花,更可調適身心。

 

 從三月開始,南市就有不少樹木開花,如黃花風鈴木、紫荊花到木棉花,進入五月就是阿勃勒開花季節。

 

 三月起,因為雨水少,今年的黃花風鈴木花開得較往年漂亮,林森路、億載金城更成為假日賞花好去處;木棉緊接著開花,火紅的花朵同樣吸引民眾的目光。

 

 接下來是阿勃勒花季,如水交社一帶道路兩旁、中西區 華平路&民權路四段…即種有阿勃勒,不過民眾若想賞花,不必到人潮密集的地方,在部分公園內就有阿勃勒,利用假日到住家附近的鄰里公園走走,或許就能看到漂亮的阿勃勒;而且全家到公園走走,除了賞花,還可讓小朋友認識不同的花草樹木,更能增進親子間關係。

 

引用:http://www.cdns.com.tw/news.php?n_id=7&nc_id=259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全站熱搜

    李長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