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企劃】
房地合一稅日前過關,即將在2016年元旦上路,房地產業者普遍看好下半年房市將一掃觀望氣息,回歸到以自住需求為主的健康環境,財政部長張盛和指出,兩稅合一將有助於健全房市,部分專家也認為可有效抑制短期炒房行為,但資深投資客帥過頭提醒,若是投資客以「公司名義」進行短期買賣,則影響不大。

甫通過的房地合一稅,規定持有期短於一年的個人,利得需被課稅45%,持有期1~2年者,則需課稅35%,持有2~10年售出者課徵利得20%,持有10年以上則是15%。法案一出,不少人認為新制課稅過重,投資客將逐漸退場,但帥過頭表示,房地合一稅只針對自然人,並不適用於法人,若要規避,可以開設「1人公司」。


相差太多了。 

帥過頭表示,兩稅合一新制實施後,在稅率差距這麼大的情況下,以後一定會有投資客開設公司用法人的名義來買賣房子, 他更直言,在台灣大部分的公司也都還會再用其他方式來鑽漏洞,以規避重稅,有興趣了解的投資客,可以參加他所舉辦的免費投資說明會,他會詳細為大家解答。
引用:蘋果日報

 

閱讀完後,別忘了按 讚 並分享給您的好朋友唷!  

免費閱讀好文~~請進來看看哦!

FB-台南生活情報站

 

房地產資訊

 

透天/別墅 房訊

土地/廠房 房訊

公寓/大樓 房訊

商用不動產 房訊

大台南銷售物件總匯】,或於搜尋列打李長津.TW

房地產需求專人服務專線】:0970209311

LINE 2  

      

 ●免費閱讀好文~~請進來看看哦!

 FB-台南生活情報站  

FB 4    

 訂閱LINE生@活圈 加我為好友 LINE@    

  分別訂閱需求的文章,(當然您也可以3個都加) 

   土地  透天  大樓    

  點我看更多  1 2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長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