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市動盪,該買房?還是該賣房?專家這樣建議!
點我看更多>>>>>http://goo.gl/YCrohh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0970209311a
😄 别忘記點讚,別忘了分享哦!
(^o^) 分享讓你快樂、感恩讓你幸福~
免費訂閱文章: https://line.me/ti/p/%40mea4170h

 

【廣編特輯】
近期全球各國傳出股災,且國內外經濟情勢動盪,包含:中國股市大跌、美國聯準會(Fed)升息的不確定性、南北韓交火危機,台股幾近崩跌,雖然有止跌回漲現象,但預估今年全年經濟成長率1.56%,且可能是保1甚至保正!,而在這波不景氣中,房市又因中央政府及地方政府聯手管制,從多頭反轉往下,但房價要跌多少有需求者才能買房?

股市動盪,該買房?還是該賣房?專家這樣建議!

 

Snap1

現在到底該不該買房呢?身旁的長輩S先生可是最佳案例!S先生在民國100年奢侈稅實施前,看中桃園的透天厝,鄰近國道一號及國道二號,對於天天往返台北桃園的S先生來說是非常理想的住家地段,但當時屋主開價掛高高,1500萬就是1500萬,一毛都不肯少,無論S先生使出苦情牌,還是端出理性分析,屋主說什麼就是不肯降價,因此第一次議價的情況,雙方對價格沒共識,斡旋宣告失敗! 

但事隔3個月後,就當奢侈稅在當年6月即將上路之時,屋主卻主動打電話給S先生,表示覺得S先生是這幾個月來,他看過最有誠意的買方,因此願意再給雙方一個機會,坐下來再好好談談價錢。但接到這通電話,S先生對於屋主的心態早已了然於心,誠意、誠意、誠意都比不上政府打房讓賣方降價,因此這次見面直接帶了代書,立刻殺價200萬元,並直接請代書當場簽約,以比市場行情便宜一成的價格買到理想的住家,至今房價已經上漲三成。 

看到這裡,有些購屋族在想,屋主都願意降價了,是不是我再耐心等等,還可以買到更便宜的價格呢?但請您先想一想,在賣方市場時,競價大戰是不斷上演,您好不容易找理想好房可能隨著競標價格節節攀高,想買也不一定買得到,但在政府開始施壓干預時期,房市轉為買方市場,沒人競價,一堆物件讓有需求的人可以好好挑,尤其是供給量大的重劃區,政府還幫您議好價了! 

 

而這波台股震盪讓部分看壞後市的賣方價格更加鬆動,且仔細想想,股市、基金、外匯、原物料、黃金都有可能出現急漲急跌的現象,但房地產雖然變現較慢,也相對穩健,沒有一夕大起大落的狀況。股與房,前者虛、後者實,前者是紙上富貴、後者是實體資產,一是無自主權的小股東,一是有自主權的房東;兩者雖各有優勢,但在此一高度不確定年代,已然高下立判。因此現在正是危機入市挑好房的絕佳時機!

3  

然而人人想住精華區,但對您來說,只有蛋黃區、精華地段是理想住家地段嗎?專家說的空城,也有可能是您通勤、接送小孩,回婆家娘家最方便的地段,建議有需求的民眾,決定買房的那一刻,除了要問問自己是不是要租屋一輩子?還是想透過買屋來強迫儲蓄、讓家人有個安全堡壘、更重要的是心靈富足感!想清楚了,下定決心,拿出承擔的勇氣,就像瑞典網球名將伯格說過的:「如果你怕輸,就沒有膽子贏。」

引用:蘋果日報

 

閱讀完後,別忘了按 讚 並分享給您的好朋友唷!  

免費閱讀好文~~請進來看看哦!

FB-台南生活情報站

 

房地產資訊

 

透天/別墅 房訊

土地/廠房 房訊

公寓/大樓 房訊

商用不動產 房訊

大台南銷售物件總匯】,或於搜尋列打李長津.TW

房地產需求專人服務專線】:0970209311

LINE 2  

      

 ●免費閱讀好文~~請進來看看哦!

 FB-台南生活情報站  

FB 4    

 訂閱LINE生@活圈 加我為好友 LINE@    

  分別訂閱需求的文章,(當然您也可以3個都加) 

   土地  透天  大樓    

  點我看更多  1 2 3  

arrow
arrow

    李長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