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1名35歲陳姓男子與諸姓女友論及婚嫁,準丈母娘拿錢出來買了一棟透天厝當新房,並借名登記在陳男名下。沒想到後來婚事告吹,陳男竟然偷偷去申請了一份房地所有權狀,賣了這房子。諸女發現後提告,高雄地檢署偵查後依偽造文書及背信罪起訴陳男。

女借錢買屋登記給準新郎 婚事告吹結果...   
 
起訴指出,陳男與諸女4年前開始交往,前年4月論及婚嫁,小倆口在高雄鼓山區看了一棟透天厝,諸女便向母親借了房屋頭期款108萬買房子,並借名登記在男友名下。
 
不料到了前年9月2人因故鬧翻分手,婚事告吹,但諸女一直未更改房地所有權人。去年7月,陳男竟然佯裝遺失所有權狀,到地政事務所申請補發,地政人員在公告期滿後,9月就重新發了房地所有權狀給陳男,陳男隔月就以690萬將房子賣出,並在去年12月辦理所有權移轉登記。
 
諸女發現後對前男友提告,陳男向檢方承認明知所有權狀並未遺失而申請補發,也說那房子是諸女買給女兒當嫁妝,並用他的名字登記,因此如果沒有結婚,應該要還。因此檢方認為陳男偽稱遺失而申請補發房地所有權狀,還擅自賣掉房屋,損害了諸女的財產,依偽造文書及背信罪起訴。(郭芷余/高雄報導)

引用: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907/686255/

 

閱讀完後,別忘了按 讚 並分享給您的好朋友唷!  

免費閱讀好文~~請進來看看哦!

FB-台南生活情報站

 

房地產資訊

 

透天/別墅 房訊

土地/廠房 房訊

公寓/大樓 房訊

商用不動產 房訊

大台南銷售物件總匯】,或於搜尋列打李長津.TW

房地產需求專人服務專線】:0970209311

LINE 2  

      

 ●免費閱讀好文~~請進來看看哦!

 FB-台南生活情報站  

FB 4    

 訂閱LINE生@活圈 加我為好友 LINE@    

  分別訂閱需求的文章,(當然您也可以3個都加) 

   土地  透天  大樓    

  點我看更多  1 2 3  

arrow
arrow

    李長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