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一獅在今天賽前舉行年度捐贈儀式,今年總共捐出總值約200萬元的球具,由台南市19所學校受贈,台南市長賴清德親臨現場,感謝獅隊為台南棒球運動所做的貢獻,賴清德也擔任開球貴賓,並且現場宣導登革熱的防蚊常識。

統一獅在今天賽前舉行年度捐贈儀式,今年總共捐出總值約200萬元的球具,由台南市19所學校受贈,台南市長賴清德親臨現場,感謝獅隊為台南棒球運動所做的貢獻,賴清德也擔任開球貴賓,並且現場宣導登革熱的防蚊常識。  獅隊每年都會捐出大量的球具給台南三級棒球,今年捐贈對象包括南英商工、台南海事、善化高中、建興國中和民德國中等19所學校,19所學校都派代表到現場,並接受招待觀看今晚獅隊對義大犀牛之戰。  由於台南市是登革熱疫區,本周台南6連戰也成為焦點,賴清德說:「市府有協助統一獅進行球場的清潔,而統一也有為球迷準備防蚊液,球迷可以放心在現場看球。」  針對登革熱防治,賴清德說:「登革熱只會經由蚊子叮咬而傳染,而且只會透過埃及斑蚊和白線斑蚊2個品重來傳染,傳染媒介是乾淨的水,所以要把家裡的瓶瓶缺缺清除乾淨,屋外就交由市府來負責。附帶一提的是,這兩種蚊子通常只會在白天出動,但並不是百分之百,所以晚上的比賽,統一獅強化了防蚊工作,可以讓大家更安心。」(謝岱穎/台南報導)

獅隊每年都會捐出大量的球具給台南三級棒球,今年捐贈對象包括南英商工、台南海事、善化高中、建興國中和民德國中等19所學校,19所學校都派代表到現場,並接受招待觀看今晚獅隊對義大犀牛之戰。

由於台南市是登革熱疫區,本周台南6連戰也成為焦點,賴清德說:「市府有協助統一獅進行球場的清潔,而統一也有為球迷準備防蚊液,球迷可以放心在現場看球。」

台南市長賴清德開球。游智勝攝  
針對登革熱防治,賴清德說:「登革熱只會經由蚊子叮咬而傳染,而且只會透過埃及斑蚊和白線斑蚊2個品重來傳染,傳染媒介是乾淨的水,所以要把家裡的瓶瓶缺缺清除乾淨,屋外就交由市府來負責。附帶一提的是,這兩種蚊子通常只會在白天出動,但並不是百分之百,所以晚上的比賽,統一獅強化了防蚊工作,可以讓大家更安心。」(謝岱穎/台南報導)

引用: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917/693939/

 

閱讀完後,別忘了按 讚 並分享給您的好朋友唷!  

免費閱讀好文~~請進來看看哦!

FB-台南生活情報站

 

房地產資訊

 

透天/別墅 房訊

土地/廠房 房訊

公寓/大樓 房訊

商用不動產 房訊

大台南銷售物件總匯】,或於搜尋列打李長津.TW

房地產需求專人服務專線】:0970209311

LINE 2  

      

 ●免費閱讀好文~~請進來看看哦!

 FB-台南生活情報站  

FB 4    

 訂閱LINE生@活圈 加我為好友 LINE@    

  分別訂閱需求的文章,(當然您也可以3個都加) 

   土地  透天  大樓    

  點我看更多  1 2 3  

arrow
arrow

    李長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