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

「撓抔!撓抔!飛到曾文溪,恁是阮歡迎的好人客。」台江國家公園為迎接這群可愛的候鳥小夥伴們,今年首度舉辦「與黑琵Happy遨遊台江單車小旅行」,以實際行動支持保育,報名開跑囉!

0黑琵台江單車旅行 開放報名.jpg 

民眾參加「與黑琵Happy遨遊台江單車小旅行」活動,就有機會獲得紀念包包。(記者洪瑞琴翻攝)


國際級保育鳥類黑面琵鷺是台江國家公園重要明星物種之一,每年十月至隔年四月來台度冬期間,吸引愛鳥及喜好攝影人士「追星」觀察、拍攝。

主辦單位表示,期望透過活動舉辦,在黑面琵鷺引領下,鼓勵更多人加入保育行列;並透過節能減碳的單車運動,進行社區巡禮,讓民眾認識台江國家公園濕地之美及社區濃厚的人文風情。

活動將於南市安平區四草橋下廣場(近觀夕平台)集合,時間為十一月十四日上午七點至下午一點,分為親子組及挑戰組各廿一公里及五十三公里。沿途景色包括變幻沙洲、七股潟湖及紅樹林景致、水生植物、賞蚵架、彈塗魚及曾文溪口美景等。

當天現場還有有氧熱身操、黑琵天使隊、小樂團等精采表演,以及有獎徵答、創意假日小市集、具地方特色風味的海產粥、攝影作品及台江之美親子彩繪作品展覽。

主辦單位表示,共有一千兩百個名額開放網路報名,希望民眾在報名前衡量自身體能狀況,選擇挑戰組或親子組路線;報名費一百五十元,確定錄取的民眾將可獲得專屬紀念品「單車馬鞍小包」,額滿為止。

報名專線:http://www.beclass.com/rid=1837adb560f5b8a15f5a

引用: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923362

看完文章別忘了按 讚 ,一起分享善知識 唷!

    分享讓您快樂、感恩讓您幸福~

LINE LINE  FB台南生活情報站-1

免費閱讀好文~~請進來看看哦!

FB-生活情報站 

FB 4

 訂閱LINE生@活圈 加我為好友 LINE@    

  分別訂閱需求的文章,(當然您也可以3個都加) 

   土地透天大樓 

  點我看更多1 2 3  

免費閱讀好文~~請進來看看哦!

FB-生活情報站

房地產資訊

透天/別墅 房訊

土地/廠房 房訊

公寓/大樓 房訊

大台南銷售物件總匯】,或於搜尋列打李長津.TW

房地產需求專人服務專線】:0970209311

arrow
arrow

    李長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