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就是投票日,住在台中市北屯區的林姓民眾昨天拿到投票通知單,但明明自己一家三口僅2人有投票權,卻多出一張陌生人的投票通知單,上面的住址又是自家無誤,他向戶政事務所查詢,得知對方在去年3月遷入設籍。林姓民眾表示,聽說社區其他住戶也有這種狀況,「會不會是選舉幽靈人口?」要投票了 驚見陌生人設籍在我家  

林姓民眾說,2012年在北屯區建和路一段一棟新蓋的大樓買屋,2013年遷入,昨天大樓管理員交給他由鄰長送來的投票通知單及選舉公報,發現自己一家三口僅2人有投票權,卻有3張投票通知單,多出來的一張署名莊姓男子,他們全家都不認識此人,原本以為是管理員弄錯,但仔細一看,上面的戶籍地址確實是自家沒錯。

 

林男說,他買的是新房子,從未出租給他人,他打電話向北屯戶政事務所詢問,得知莊姓男子是在去年3月遷入,服務人員還說:「一個地址有2戶以上很正常!」令他覺得莫名其妙。

 

北屯區戶政事務所則表示,經查莊姓男子係去年3月20日,持林姓屋主的房屋稅繳款證明,到戶政所辦理遷入,「會不會是林姓屋主曾提供稅單供人寄籍,自己卻忘記了?」林姓屋主若要求對方撤籍,可持房屋權狀到戶政所辦理,戶政所會通知莊男辦理遷出,若4個月仍未遷出,將主動將莊男戶籍遷至戶政事務所。

 

林妻則說,家中的房屋稅都是她在繳納並保存繳款證明,她與丈夫都不曾將繳稅證明交由他人辦理寄籍,且她聽管理員說,社區其他住戶也有相同情況,希望相關單位查明真相,以免幽靈人口影響立委選舉結果。

 

台中市警局第五分局偵查隊表示,迄今未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家中出現幽靈人口。(鮮明/台中報導)

引用: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113/774179/

 

看完文章別忘了按 讚 ,一起分享善知識 唷!  

    分享讓您快樂、感恩讓您幸福~

LINE LINE  FB台南生活情報站-1  

      

免費閱讀好文~~請進來看看哦!

 FB-生活情報站  

FB 4    

 訂閱LINE生@活圈 加我為好友 LINE@    

  分別訂閱需求的文章,(當然您也可以3個都加) 

   土地  透天  大樓    

  點我看更多  1 2 3  

免費閱讀好文~~請進來看看哦!

FB-生活情報站

房地產資訊

透天/別墅 房訊

土地/廠房 房訊

公寓/大樓 房訊

大台南銷售物件總匯】,或於搜尋列打李長津.TW

房地產需求專人服務專線】:0970209311  

arrow
arrow

    李長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