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房網News記者師慧君/台北報導

格局、風水、樓層、屋況通通沒問題,但房子賣了半天,就是沒人出價嗎?小心!可能是「味道」害了你!大部分的賣屋教學都會提醒屋主要把房子整理乾淨,但卻很少人提到「除臭」的重要性,屋主們若有抽菸、養狗,或是浴廁裡濕濕臭臭,都容易讓上門看屋的買方打退堂鼓。

家有毛小孩,賣屋時得特別留意氣味問題。(好房網資料中心)
抽菸、養狗 小心賣屋被砍價  

房子裡總有看不見的死角,但味道卻是無孔不入,尤其是屋齡較高的公寓大樓,更容易產生「陳年異味」。一位看屋超過百間的小資女指出,有幾種味道最讓買方受不了,第一種是浴廁裡薰人的臭氣,有不少屋主衛生習慣不佳,尿垢、皂垢像是堆積了萬年,讓人不禁想問屋主怎麼還能生活在屋裡,再加上許多大樓管道間相通,廁所常常是「五味雜陳」,一聞到就想趕快逃離,根本沒辦法靜下心來看屋。 第二種是菸味,對於不抽菸的人來說,菸味簡直就是化學武器,也會擔心香菸的有害物質殘留在屋內和管道間,將來難以去除。第三種則是霉味,若室內通風不良,或是長期沒人居住、門窗緊閉,都很容易滋生霉味,也容易讓人懷疑房子是不是放了很久都賣不出去,可能藉此砍價。 第四種是寵物的體味,雖然對飼主來說貓狗是家裡的寶貝,但沒養寵物的人其實不太能適應牠們的味道,要是寵物常在家中便溺,臭味又會更加嚴重。另外,寵物還有可能招來跳蚤、牛蜱等寄生蟲,也會讓買方有所顧慮。 想獲得買方青睞,「臭臭屋」該怎麼做?家事達人建議,除了平時就要勤打掃之外,還可以用天然的小蘇打粉或白醋來除臭,如果已經打掃乾淨還是有臭味,就要檢查味道是不是來自管道間或排水孔,並加以改善。最後,買方要來看屋前應提早把門窗打開,保持通風,甚至可以在屋內點上精油或線香,讓買方對房子留下好印象。

引用:http://goo.gl/4Zrdnt

 

看完文章別忘了按 讚 ,一起分享善知識 唷!  

    分享讓您快樂、感恩讓您幸福~

LINE LINE  FB台南生活情報站-1  

      

免費閱讀好文~~請進來看看哦!

 FB-生活情報站  

FB 4    

 訂閱LINE生@活圈 加我為好友 LINE@    

  分別訂閱需求的文章,(當然您也可以3個都加) 

   土地  透天  大樓    

  點我看更多  1 2 3  

免費閱讀好文~~請進來看看哦!

FB-生活情報站

房地產資訊

透天/別墅 房訊

土地/廠房 房訊

公寓/大樓 房訊

大台南銷售物件總匯】,或於搜尋列打李長津.TW

房地產需求專人服務專線】:0970209311  

arrow
arrow

    李長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