損友毀家!新北市1名58歲男子,不知遭騙徒設局,誘以投資聯結車運輸可月獲30萬為幌。瞞著家人將住了40多年一、二樓祖厝借貸入資。二年多來,男子投入1450萬石沉大海,連九95歲老父數十萬的退休金也無能倖免,最後卻換來一身債務。去年11月底,地下錢莊登門索討未果,嗆逼男子一家搬屋還錢,眾親才知男子荒謬傻事,向警怒告騙徒詐騙。怎料,騙徒認罪卻兩手一攤「錢都拿去賭光了,我沒錢還,不然我去租屋共住,打零工養你們一家」一副無所謂樣,讓眾親火冒三丈怒飆騙徒「簡直是畜生!」

1  

 

警方調查,遭騙原姓男子(58歲)原在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經營雜貨店,18年前與陸籍妻子結耦,陸續生下兩子,家庭原本美滿,卻因誤信騙徒邱男,而負債累累家毀妻離,生活變調。

 

「弟因腦筋不靈光,才會誤信邱男讒言遭騙敗家」原男胞姊向《蘋果》怨控,原男代父經營雜貨店遂與邱男多有互動。未料,邱知原父年邁失智,眾親有意將市價1800萬住了40多年的一、二樓祖厝過戶給原男。這讓邱男心生覬覦設局誆騙。

 

原姊說,邱以陸妻是要來騙取家產為由,洗腦原男將妻休離。在不時陪原聊天解悶、喝酒、贈衣、買千元草茶,讓原認邱知己。原男不知早已步步落入陷阱,最後慘遭賣屋還債、妻離子散。

 

原姊說,二年多前,邱男以「你1個月能賺多少錢?跟我一起投資聯結車運輸生意,一個月就可以輕鬆入袋30萬」為幌,誘騙原男抵屋借貸投資入股。原男被利慾薰昏,2014年11月先與邱男簽下假合約書,隨即夥帶房契向聯邦銀行借貸650萬。邱男見魚已上鉤誆以「你平日工作,對投資狀況不熟,這樣把存摺、印章交我保管」為由,讓原甘心交付委邱保管。

 

怎料,半年不到,非但不見獲利,連650萬借貸都被邱男盜領一空。幾次向邱查問,竟是謊扯「生意有進展阿!但最近有大訂單進來,車子不夠,所有盈餘全投入購車,目前資金尚有缺口」原男不疑遭騙,在將房產轉貸850萬現金(其中650萬還清貸款),還加辦流動資金200萬。不到三天,剩餘200萬與流動資金200萬,又遭邱男盜領一空花用殆盡。

 

「錢莊要錢事才曝光」原姊說,眼見銀行無法再貸,邱男竟要原男向地下錢莊籌借資金,甚至連其95歲老父,退休金數十萬元也無能倖免。去年11月30日,錢莊登門索討650萬債務未果,怒令限期搬離開處,否則將向法院申請扣押。這讓原男高一之子不知所措,致電其姑(原姊)嚎啕哭訴「怎麼辦!房子怎會被查封」經原姊瞭解,才知其弟遭惡人所騙,揪眾親憤到派出所控告邱男詐欺。

 

警方說,邱男到所雙手一攤坦承犯行,無所愧疚向原姊說「錢已經拿去賭光了,不然這樣,我另外租一處給你弟弟一家人住,以後我負起照顧他們的責任,這樣如何」你奈我何的態度乖張,讓原姊當場怒斥邱男「簡直是畜生!」警訊後依詐欺罪嫌函送法辦。(突發中心曾伯愷、黃子騰/新北報導)

引用: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124/781879/

看完文章別忘了按 讚 ,一起分享善知識 唷!  

    分享讓您快樂、感恩讓您幸福~

LINE LINE  FB台南生活情報站-1  

      

免費閱讀好文~~請進來看看哦!

 FB-生活情報站  

FB 4    

 訂閱LINE生@活圈 加我為好友 LINE@    

  分別訂閱需求的文章,(當然您也可以3個都加) 

   土地  透天  大樓    

  點我看更多  1 2 3  

免費閱讀好文~~請進來看看哦!

FB-生活情報站

房地產資訊

透天/別墅 房訊

土地/廠房 房訊

公寓/大樓 房訊

大台南銷售物件總匯】,或於搜尋列打李長津.TW

房地產需求專人服務專線】:0970209311  

arrow
arrow

    李長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