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你等的不是事情、機會或者誰,你等的是時間,等時間讓自己改變,過幾年,也許會後悔,但現在,我相信這樣最好!非常平靜的流了一些淚,其實我已經難過得快要崩潰,我怕,是因為擔心自己不夠好,每一天都有結束,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痛,這種東西,你越是在意,他就越真的痛給你受,有時候不是你拋棄誰,或者是誰背叛了你,而是時候到了,自然分離。有一天我會習慣,我會忘記,我們都盡了力,只是有時候盡了力還是很糟;撐下去喔,你相信自己,我也相信你;加油,下次也要這樣子的努力喲。我發現有時事情並不如我想像中的糟,真真假假,虛實虛實,說了太多的話連我都搞不清那真?那假?我做我必須做的,然後假裝那是我喜歡的、想做的,這樣我會甘願些吧。明白是一回事,要接受又是另一回事啊,並非每天都過得如意,只是不要去想煩心的事。一切煩我夠煩了,幹什麼還找事煩自己?問題如此多,答案卻少少。心情不太好,偏偏有些事卻又急不得,真是煩透了,天色暗的,車燈亮著,風是涼的,人正多著,搞錯時間,在這站著冷著等著的我的心情是壞的,天是藍的、風正吹著、衣服白的、天氣是好的,此刻坐在這裡想著看著的我的心情是GOOD!

    不再勉強下去了,從今以後我是我自己!事情能有多壞?再壞就這麼壞了!順其自然吧!我不懂為何當時難分難捨,後來竟可以完全忘記,不該繼續嗎?懂得與別人分享喜悅,快樂的心才會加倍,想要快樂,只管將不快樂丟掉,這感覺全憑你自己的心決定。會煩惱傷心,偶爾生氣並不是壞事,因為這是生活的一部份,就正這樣自自然然的就好,人生隨時有各種挑戰,勇於面對,不怨天尤人,那麼下一個幸運兒可能就是你。清清淡淡,心情也會跟著輕鬆起來。表現愛的方式千百種,其中體諒最讓人感到貼心,就是這樣,自自然然的就好。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可以結交到知心朋友,哭泣如果無法解決事情,那麼就以微笑面對吧!有時候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確定的是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成功,清清淡淡,心情也會跟著輕鬆起來。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Vemmabuilder 在家創業系統 幫您實現在家工作夢想,您還在尋找真正可靠的網路賺錢方法?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Vemmabuilder系統幫您賺錢

VemmaBuilder 90天免費網路創業,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請按上方按鈕,開始免費試用系統90天威力!!
成功登入後,即可瀏覽個人行銷網站詳細資訊

小叮嚀~~為避免您收不到獎金重要訊息

1.[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2.[務必保存您的帳號與密碼]

即刻享受雲端2020創業自動進人系統,體驗完全在家工作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長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