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認識乾癬

    乾癬是一種相當惱人的嚴重皮膚疾病。臨床表現可分為尋常性、膿皰性、泛發性膿皰型、關節型、紅皮性及點狀乾癬。其中以尋常性乾癬最多,其特徵約米粒大小不一,初起一般為炎症性丘疹,而後可逐漸擴大融合成棕紅色斑塊,邊界清楚,周圍有炎性紅暈,基底浸潤,表面覆蓋多層乾燥的銀白色鱗屑,輕輕刮去鱗屑,即有點狀出血現象。紅色的丘疹或斑塊,有時感覺非常癢。好發於膝蓋、手肘、頭皮、四肢、薦部、肢體軀幹形成一塊塊像牛皮厚的斑塊,上面覆蓋著銀白色的皮屑,掉之不盡,讓乾癬病患非常痛苦懊惱。
  • 乾癬的臨床表現:

    大家都知道乾癬是一種常見的皮膚頑症,病因病理複雜,有些醫學界把它稱為不死的癌症。儘管很少直接危害生命,但該病症有時奇癢無比,痛苦萬分,隨著病性延長,有的人會引起心、腎、關節等嚴重病症。

    少數病人得膿皰性乾癬,皮膚出現大片潮紅腫塊及膿皰,時有發燒畏寒,而造成嚴重的後遺症。還有些乾癬病患有關節炎,可能影響全身多處關節,稱為乾癬性關節炎,嚴重時可能會造成關節變形活動不良。

    大多數的乾癬病患為夏季自然好轉減輕,而冬季會變的更嚴重。因冬季氣候較寒冷,身體為了防止體溫下降,血液循環變慢,真皮層的皮脂線分泌跟著下降,表皮角脂層的含水量減少,導致皮膚乾澀,而使乾癬皮膚變的更嚴重。


  • 造成乾癬的因素:

    有更多的證據顯示,導致乾癬出現的直接原因,是自體細胞會釋放出多種有損皮表的蛋白,使皮膚細胞異常分裂失控,而造成嚴重的皮膚疾病。

    有部分乾癬病人血液中的白細胞在乾癬症狀出現之前就已發生了變異,然而疲勞、嚴重感冒、精神緊張、恐懼焦慮、性情暴躁、晚睡失眠、心情抑鬱等,會造成生理和皮膚代謝的紊亂,讓五臟六腑機能失調,使免疫力系統急速下降而發病。


  • 傳統療法:

    對於傳統治療乾癬的所有方法,目前還未達到理想效果,治療效果有限,因一般西醫治療方式只重視患處的體表療法,而乾癬病症90%是體內所引起的毛病,所以大多數的乾癬病患治療期間好轉,停藥後病情一再的復發,而且一次會比一次更嚴重,給患者帶來相當大的痛苦。如何從根本上澈底根治乾癬是每個患者最關切的問題。
  • 了解病因對症下藥:

    根據我們的臨證經驗,當身體免疫力下降時,因受內外界環境影響,如:飲食、風寒、體質機能的轉變和體內毒素等因素。會使血液中的濕毒、熱毒增加。

    當免疫力提升時,血液中的毒素通過循環系統播散到體表,使皮下組織中的毒素急速升高,形成熱毒因子,當這些熱毒因子無法排出體外,轉而滲入皮下組織中的細胞而造成皮下細胞代謝失常,造成熱毒因子誘發上皮細胞分裂加快,造成細胞生長周期縮短,導致發炎脫屑病變等現象。

  • 我們要敬告所有的民眾:

    乾癬不會傳染,和一般黴菌所傳染的癬不同,許多不明白的人卻連與乾癬病友握手都不敢,讓乾癬患者身心受創,嚴重影響社交和工作,而產生自卑退縮心理,甚至不敢交女朋友和結婚。

    在此要鼓勵乾癬病友,千萬不可自暴自棄!醫學在進步,以前所不能,並不代表現在及以後也不能。昨天無法治癒的乾癬和其他皮膚疾病,並不代表今天也治不好,請來諮詢一下,也許您的人生從此大不同。

~~~~~~~~~~~~~~~~~~~~~~~~~~~~~~~~~~~~~~~~~~~~~~~~

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唯一推薦全自動進人系統~最嚮往的被動收入,免費試用全自動互助創業系統***
剛中文化,即將引爆華人商機,趕快先免費試用看看,反正不用錢,先搶先贏喔^^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自動"讓錢自動流進 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小津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小津真的不會推銷...)

SKYPEdiwang882

e-maildiwang88@gmail.com

MSMdiwang88@gmail.com

電話:0953-90-7022(遠傳,服務時間:0900~2200)

         0912-17-4542(亞太,服務時間:0900~2200)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 I 網路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長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