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始於量力而行

 

    
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是完美的,每個人都會有很多很多的缺陷,成功者之所以能夠成功,是因為他們願意去做一些失敗者所不願做的事情,而失敗者之所以失敗,是因為他們好高鶩遠,總是去追求那些自己力所不及的事情。


其實我們應該經常問一問自己:我的能力如何?


我的目標是否切合實際?


我的理想中哪些是通過努力能夠達到的,哪些是永遠都達不到而應該放棄的?


當我們真正能夠以這樣的思維方式來轉換我們的思想,執行我們的行動方案時,我們就會變成一個非常積極,非常有行動力的人。

    
一種生活,只要適合自己,只要有自己喜歡的內容,就是最好的生活,何必踏破鐵鞋去尋找那些離你十萬八千里的、遙不可及的生活目標呢?

    
人們有時候覺得生活得不痛快,很大程度上是因為過於註重形式,比如為了追求時尚而買了一雙正滿大街流行的鞋子,雖然穿著不合適,腳都磨起泡了,但還是硬挺著。


其實生活不在形式,而在內容。


鞋子的款式不重要,關鍵是舒適與否。


我們不要為了時尚而讓腳受委屈,更不要為了某些虛榮的名利,而把寶貴年華和快樂舍棄。

    
一個人無論高低貴賤、貧富美醜,最難能可貴的是知道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麽,追求的是什麽,正確地做出自己的選擇,做自己生活的主人,而不為世俗的觀念所困惑。


生活中,你應該清楚什麽東西適合你,你適合做什麽。


如果你是一隻雞,你就從土裏刨食找樂趣,如果你總是羨慕蒼鷹在天空翺翔,結果,連自己那點樂趣也沒有了。


由於我們的不切實際的想法,使我們失去了許多應該享受的樂趣。


其實,成功的最佳目標,不是最有價值的那個,而是最有可能實現的那一個。

   

我們不比任何人高貴,也不比任何人低賤;


不比任何人多什麽,也不比任何人少什麽,我們就是我們,我們每個人都是這個世界上的惟一。


別人有別人的生活方式,我們有我們的生活方式,如果強求自己與別人一致,那麽我們葬送的就不僅僅是自我了,而是連生存的能力也會失去了。

    
許多人不假思索地接受了“社會公認”的幸福標準,把幸福量化為“住房、汽車、漂亮老婆、富豪老公”等等,一天到晚汲汲於此,幸福沒有找到,時間卻飛速流逝了。


其實,要追求幸福,就不能按別人的標準追求,相反的,要仔細傾聽自己內心深處發出的聲音。


簡之,要想獲得幸福,首先必須要接受和肯定自己,“接受”自己才能勇敢面對現實;肯定自己才能盡力發揮自己的優勢。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Vemmabuilder 在家創業系統 幫您實現在家工作夢想,您還在尋找真正可靠的網路賺錢方法?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Vemmabuilder系統幫您賺錢

VemmaBuilder 90天免費網路創業,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請按上方按鈕,開始免費試用系統90天威力!!
成功登入後,即可瀏覽個人行銷網站詳細資訊

小叮嚀~~為避免您收不到獎金重要訊息

1.[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2.[務必保存您的帳號與密碼]

即刻享受雲端2020創業自動進人系統,體驗完全在家工作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長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