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那麼的想靠近他...

走在人擠人的走道 我問了自己
沒有愛情的人是否會長命
那些電影常常讓人感覺甜蜜
但是我 不相信

坐在沒有人的角落 我又問自己
究竟應該繼續還是該放棄
沒有人能了解我現在的心情
想看妳 想躲妳 難以決定

每當我想靠近 妳總會裝冷靜
眼看妳的表情 彷彿已經說明
我只想要證明 我們這段愛情
也許在妳眼裡 它只是個遊戲

我只想要靠近 也很想要抱緊
回想到那過去 和現在新的妳
我還想要參與 妳的生活點滴
只要妳肯相信 我一定會陪妳 走下去

能不能夠讓我再說我愛妳
還是妳已不想聽
能不能夠把妳徹底地忘記?
我是真的搞不清

只要妳再相信 我們會緊緊地 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長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