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年人由於機體的退化,在日常飲食中應注意以下方面:

  一、不貪肉:

  老年人過多地食用肉類食物,會引起營養平衡失調和新陳代謝紊亂,從而易患高膽固醇血症和高脂血症,不利於心腦血管病的防治。

  二、不貪精:

  精細米麵中的維生素和膳食纖維的含量較少,營養不及粗米粗面。因此,老年人應適當多吃些粗糧。

  三、不貪硬:

  老年人的胃腸消化、吸收功能較弱,如果貪吃堅硬或未熟爛的食物,時間久了易患消化不良或胃病。

  四、不貪快:

  老年人往往牙齒脫落不全,飲食貪快易造成咀嚼不爛,從而增加胃的負擔,引起消化不良或胃部不適。同時,飲食太快還會增加發生魚刺或肉骨頭鯁喉等意外事故的危險。

  五、不貪飽:

  老年人飲食應七八分飽,如果長期貪多求飽,既會增加胃腸的負擔,又會誘發或加重心腦血管疾病,甚至發生猝死。



  六、不貪酒:

  老年人長期貪杯飲酒會使心肌變性,失去正常的彈性,還會加重心臟的負擔,損害肝臟,引起血壓升高等。

  七、不貪鹹:

  老年人攝入過多的鈉鹽,容易引發高血壓、中風、心臟病及腎臟疾病等。因此,老年人的日常飲食應清淡一些,且要少吃鹹菜。

  八、不貪甜:

  老年人經常食用過多的甜食,可造成機體的代謝功能紊亂,引起肥胖症、糖尿病、瘙癢症、脫髮等,不利於身心的健康。

  九、不貪遲:

  老年人的三餐進食時間宜早不宜遲,這樣有利於食物的消化和飯後休息,可以避免積食或發生低血糖。

  十、不貪熱:

  老年人的飲食宜溫不宜燙。過燙的飲食易燙傷口腔、食管和胃的粘膜,時間久了還易引發食管癌和胃癌。 

*資料來源:《健康資訊》*

~~~~~~~~~~~~~~~~~~~~~~~~~~~~~~~~~~~~~~~~~~~~~~~~~~~~~~~~~~~~~~~~~~~~

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唯一推薦全自動進人系統~最嚮往的被動收入,免費試用全自動互助創業系統***
剛中文化,即將引爆華人商機,趕快先免費試用看看,反正不用錢,先搶先贏喔^^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小津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小津真的不會推銷...)


SKYPEdiwang882


e-maildiwang88@gmail.com


MSMdiwang88@gmail.com


電話:0953-90-7022(遠傳,服務時間:0900~2200)


         0912-17-4542(亞太,服務時間:0900~2200)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
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長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