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醫生在面對感冒這些病毒引起的疾病,不願意去使用抗生素或太多藥物治療,而希望病患靠自己的免疫力來治療,讓人體的自身免疫力戰勝疾病,這樣的觀念也被套用在癌症的治療。
◎免疫力是人體的防禦機制,就像是維護一個國家的安全,需要有堅強的三軍抵抗外來敵人的侵略,此外,還需要有維護國家內部安定的警力,多重力量的交互搭配才能讓國家免於外來侵略而有擁有安定的生活,我們的身體就是端賴自身的免疫力來抵抗細菌與病毒的危害。提昇免疫力,強化免疫機制為治療癌症或久治不癒之各種慢性病之療法。

如何加強提升「免疫力」將成為現代醫學迫切的課題

(一)提升免疫力是戰勝癌症的基本條件,強化免疫機制,活化巨噬細胞及提升攻擊癌細胞的淋巴球(T細胞、NK細胞……等)之活力,補充體力,恢復元氣,增強與癌細胞作戰能力。
(二)淨化血液,強化血管,消除體內過氧化脂質、中性脂肪,排除體中過剩的活性氧(自由基)及膽固醇,同時加強提升體內SOD、GSH之抗氧化能量。
(三)補充身體組織細胞「酵素」及細胞核基因之必須元素「核酸」之不足。防止細胞的老化或突變。※細胞的老化為百病之源,細胞的突變為癌化之肇因。
(四)強化腸胃功能,平衡內分泌,促進新陳代謝及血液循環,活化細胞,提升免疫系統。
◎如果長期遭受慢性病症折磨,找遍名醫,服過無數良方藥劑,仍然無法獲得有效的改善或痊癒。無可置疑的,毛病在於免疫系統出了問題。提升免疫力,強化免疫機制,始可跳脫破除百病。
◎免疫療法可全面提升免疫功能(活化全身細胞、增強體力、恢復元氣),對腫癌及各種慢性病治療上具實惠功效之正統療法。高科技高貴中藥材方劑,療效快速且無副作用安全可靠。

西醫治療癌症

世界共通療法(手術、化療、放療)療效雖佳,但會引發相當嚴重之副作用留下的後遺症,再衍生各種的不適症。諸如:
一、腫瘤患者經手術、化療、放療後常出現腸胃不適、眩暈、嘔心、嘔吐、落髮等副作用。
二、療程中常出現口乾、口腔潰瘍、便秘、腹瀉、張口困難等副作用。
三、末期患者常出現的惡病質。諸如:體重減輕、食慾不振、精神萎靡、體虛力弱等不適症及癌性疼痛問題。
◎上述各種不適症的產生,導因於副作用。致使免疫功能遭到破壞,免疫力全面衰退,抵抗力低落,導致癌患蒙受痛苦與無奈。

化療或放療不宜長期治療(副作用因素)

◎長期化療或放射線治療皆屬全殺型療法,縱使體內癌細胞大量殺滅或腫瘤縮小,但是強烈的副作用,也將影響全身正常細胞組織,難逃遭到損傷。使得造血功能、消化系統也漸趨衰退(貧血、紅、白血球、血小板數量減少不足;食慾不振、消化不良)。皆因免疫功能遭到破壞、抵抗力驟減、體虛力弱(沒元氣)容易感染其他併發症(諸如:肺炎、敗血症)以造成致命傷,也是不爭之事實。
◎誠心的建議,推薦兩全療法,一面接受西醫傳統療法,另則尋找真正可提升免疫力功能的輔助性療法,雙管齊下,必可獲得療效。
◎病友及家屬,尋找有效療法,只要不受騙的原則下,具有專精之醫技與高療效之正統醫療機構,不論大醫院或診所,也都值得一試,或許適逢你一生中之最大轉捩點,以獲康復之喜悅。

◎擊退癌的關鍵在於免疫力的強化。以強化生物體防衛機能而擊退癌細胞之免疫療法,不僅能發揮抗癌作用,且可增強正常細胞組織功能(抵抗力)免於或減少復發或轉移之機率。
◎傳統全殺型療法(手術、化療、放射線)治療後,體內仍有殘存癌細胞時,嘗試利用人類原本具有的免疫力(抵抗力)來驅逐癌細胞的方法,就是免疫療法。也就是說,先用以往傳統全殺型療法。

中醫輔助醫療(免疫療法)

體質調理之藥物通常可分二大類
一、GMP認證之高級珍貴科學中藥(中藥廠)
二、機能性體質調理物資(即BRM體調療法),係天然珍貴食材經生技萃取奈米化產品,績效顯著。(日本盛行)
◎上述藥物或生技產品,均須經專業化中醫師診斷,認症後精心調配,能強化免疫機制,提高抵抗力恢復體能,提升生活品質。

引自:http://www.cancer995.com.tw/against_cancer.html

您只是和家人將每天必要的營養「喝下去..」,

維持身體健康機能又能擁有一個全球居家網路事業的經營權,

更能幫助他人,棒不棒呢!?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見證--->>>  1 2345678910     產品--->>>  1 2345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CEEPORT   CEEPORT    ecommerce5.png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免費後,按此索取上說明會網址!!  了解評估後~ 在自己決定要不要經營這份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長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