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您有幫助,幫我們按"讚" 喔!☆☆

 

借來的男人==借來的女人

 


李長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你的另一半對你表達過深深的愛意之後,蠻以為接受了他,以後就會被溫暖的愛意籠罩,可是,漸漸發現,他總是對你管東管西,對在任何時間做任何事情見任何人,都要逐一詢問……天啊!誰說被愛是幸福的啊!

 人人都說,被愛是幸福,愛人是痛苦。可是這裏怎麼會是被愛痛苦呢?沒有錯,被愛著有時候也會感覺到痛苦。

 第一名:天蠍男

  天蠍座的男生什麼都要管,剛開始另一半會認為是體貼,可是到後來就會覺得他管太多了,而且天蠍座好為人師,喜歡教訓別人,更重要的是他又很需要從對方身上得到肯定,因此另一半需要三不五時的贊美他,所以被天蠍男愛上會常常看到他的身影,然後會感受到很龐大的壓力。

李長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 其實就是一種生活的習慣

 

    

李長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天是最好的體內除濕機會,透過適當運動,幫助排出「寒」與「濕」。


夏天大家躲在冷氣房裡圖涼爽,造成「陽氣未宣發,反而在體表生出寒氣」,因為一分寒氣,常伴有一分濕氣,體內聚集的濕氣沒有排出去,在體表就會形成皮膚水腫,或皮膚長濕疹、發癢;在關節(筋骨)處則會造成四肢痠痛;在腸胃道則會形成拉肚子及吸收不良的問題,久而久之則會造成營養不良,常常覺得身體沉重。


甚至產生「睡再久也都睡不飽」的感覺,因為陽虛(陽氣不升發),頭腦所需要的能量無法向上供應,所以會思緒不清、頭腦不清醒。


李長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有愛情不會死


李長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做個善良的女人

 


李長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女性經常動不動就發脾氣,莫名其妙地與丈夫發生爭吵,人際關系也出了問題。其實,這種現象從營養學角度分析,很可能是缺乏某種營養素。

女性為啥脾氣不好

維生素B6缺乏:攝入不足容易出現興奮不安、反射亢進和周圍神經炎,還可導致頭痛、脾氣急躁, 甚至可出現精神抑鬱。維生素B6在谷物的外皮和卷心菜中含量較高。

維生素B12缺乏:女性長期口服避孕藥和食用肉類較少者會引起維生素B12缺乏,缺乏後可引起舌炎、腹潟和巨幼紅細胞性貧血。維生素B12豐富的食物有動物內臟、貝殼類、魚、蛋黃等,此外,茶葉中也含豐富的維生素B12。

維生素B1缺乏:維生素B1缺乏不僅可引發腳氣病,還可引起神經炎並累及心臟,使人脾氣暴躁,喜怒無常。因此需防止食物過精,避免飲酒,豆類和花生含維生素B1較多,可適當多吃些。

鐵缺乏:缺鐵可影響多種含鐵酶的活力,影響紅細胞色素、肌紅蛋白的形成,使人困倦無力,急躁易怒,含鐵豐富的食物有紫菜、黑芝麻、蝦皮、黃花菜等。

鋅缺乏:含鋅豐富的食物有魚、雞肝、雞蛋,以及各種海產品等,吃糖、飲酒可增加機體鋅的消耗,所以不愛吃動物性食品、愛吃甜食糕點、嗜酒的女性容易缺鋅。

李長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房屋市場買售物件的資訊,除了購買預售屋必須要向代銷公司才能取得完整的資訊以外,其他成屋與中古屋的交易市場仍然占有3/4以上,因此主要房地產市場的交易通路,不論是資訊的取得或是買售居間的服務,還是以房屋仲介公司為最普遍的管道。

雖然報紙分類廣告、網路以及待售房屋的門窗上仍然偶爾會有少數刊登「自售」的資訊來源,但是消費者如果真想要尋找一般待售的房子,其實還是得要透過房仲公司的通路,才能夠得到最多的資訊。

■ 擁有完整房屋的買售資訊本來就是房仲公司的強項

  任何曾經有過售屋經驗的人都可以知道,只要是你的房子貼上紅紙條,不用等到隔天,你一定會接到十幾通房仲人員打來的電話,要求您給予委託代售(即使註明“自售免掮”也一樣),房仲為了能夠取得銷售上的參賽權,因為市場上的通路競爭,現在所謂“一般約”的委託銷售情形愈來愈普遍,所以大多數的銷售物件,不論是屋主自售或是房仲委託代售的房子,相同的標的同時可能都有多幾家的房仲公司可以為您帶看服務,就看你喜歡那一間房子,就看你和那一位房仲的銷售人員對味,你就和誰談價。

■ 房仲提供資訊及服務,但判斷房屋買售條件仍應自己決定

  但是也因為房仲市場的過度競爭,資訊氾濫,你可能搜集到的資訊,經由不同的人所解讀出來的結果可能都會不同,可是又好像都有道理,那麼究竟應該聽信誰的?又應該如何來判斷?

文章標籤

李長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隻用兩條腿走路的狗名叫Faith(信念),出生于2002年 耶誕節的前夕。
它出生時共有三條腿--兩條健全的後腿和一條開始萎縮的前肢(前 肢後來用手術除掉)。出生不久的Faith並不能正常走動而只能 躺在地上用兩爪推動身體, 甚至連它的狗媽媽也因為覺得它是弱者而嘗試要殺死它。


Faith 的第一個主人認為這隻不能走動的狗絕不可能存活下去, 因此考慮要把它人道毀滅。幸好,這時Stringfellow家 庭(也是Faith以後至今的主人) 發現了Faith並願意領養照顧牠。 他們決志要把這狗訓練成能走路的狗,因此就幫它取名為Faith (信念)--他們深信Faith終會有能走路的一天。

李長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進階版 EDM --- Weebly 免費網站建立 EDM 製作教學圖解(內有免費下載點)

 

請參考EDM範例:http://diwang88.weebly.com

                                                   http://diwang882.weebly.com

 

一、申請新帳號
 1-1.
進入weebly,網址: http://www.weebly.com

李長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