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要學會愛與被愛

 


愛情是女人生命中華麗的外衣。

      
愛,是聯結人與萬物的神聖約定,沒有它,為愛所駕馭的心靈就永遠不會安寧,永遠不會歇息。


愛是靈魂之間的神秘感應,它喚醒我們心中的精靈去跳一場酣暢淋漓的狂歡之舞,並使溫柔的淚盈滿我們的眼眶。

      
愛會帶給女人一生的溫暖,這種溫暖是一種永久的幸福,寫在女人的臉上,刻在女人的心裏,成為人生戰勝困難的動力。


再出色的女人,身邊空空蕩蕩,也會使人覺得淒涼;


再聰明的女人,沒有愛情的滋潤,也只會是一場淒風冷月。


有愛的女人,生活如日月交相輝映,滿眼是日的輝煌、月的浪漫。

      
有人說:“愛情是女人靈魂的說明書,愛情對女人而言具有至高無上的位置。


女人的愛情代表著女人的生活質量,女人的表情是由愛情抒寫的”。


因此,女人不僅要在愛情中找到感覺,同時也要通過愛情來展示自己的地位和品位。
 
      
真愛對女人而言來之不易,如果遇到一個能令你激動的好男人,真的應該珍惜命運賦予你的機會。


有愛時好好珍惜,即使最終分手,戀愛過程留下的美好感覺也可令你回味一生。


為了獲得真愛,即使冒著千難萬險也可以在所不惜。


愛情本身就是一種冒險,除非不愛,否則一定要冒險。
 
      
也許轟轟烈烈的愛情可能是一個無言的結局,也可能歸於平凡,但如果冒險成就了真正的愛情,使心靈得到了真正的幸福,那麽無論冒什麽險都是值得的,為了幸福冒險一次又何妨?

      
不過,若沒有一定的基礎和認識,你最好不要踏上無理性的冒險之旅,過於理想化的愛情最終會煙消雲散。


愛情是自私的,它只對心中某個位置對號如座,它不可能糊裏糊塗的,它永遠都明明白白。

      
愛,看起來是一種感情的付出,但它支付的是生命的資本和能力。


人活著,只要還有付出的資本和能力,生命就依然蓬勃。

      
愛著的女人最美麗。愛讓女人感覺美麗的神采,來自於心中的愛。


愛的情懷能夠讓你產生有所寄托的愉快與幸福的感覺,這些都源於對生命活力的自信和驕傲。


心一但孤寂和落寞,變成愛的荒原,美麗也會隨之凋謝。
 
      
摯愛不老心不老。只有懂得珍惜生命質量的人,才會明白愛對於生命的意義。


只要活著,就愛著。一輩子真誠的去愛、投入的去愛,愛的甜美自會天天滋潤女人心。


女人要享受愛的滋潤,不僅要學會愛,還要學會被愛,懂得承受愛。

      
當然,女人更樂意享受被愛、被呵護的感覺。那麽在被愛的時候一定要問自己:他是否也能成為我的所愛?


愛你的人也值得你去愛,被愛的感覺才能完美。


因為真要讓被愛的人享受天長地久,必得讓呵護和愛你的人也會有被尊重、被感謝、被愛的感覺。


要想在疲憊時靠上他的肩膀,就得用自己的柔情溫暖他的愛、留住他的愛。


而柔情的付出,一定要出自心甘情願,才會於己舒坦,於人真摯,才會是真柔情。

      
當今社會,越來越多的女人不甘做依人的小鳥,希望能建立自己的事業。


如果你想要獨立自主,那麽在女人創業還很艱難的今天,愛你的人對你所想所要的是否知道、是否理解、是否包容、是否支持和欣賞,這些都與你被愛的質量高低至關重要。


相愛雙方思想上的交流、情感上的共鳴、價值觀的接近太重要了,沒有這個意義上的“門當戶對”,被愛就不是幸福,而是一種束縛。
 
      
女人,應當把愛當做一生的事業。


讓自己一生浸潤在愛中,心澄澈,目也澄澈,就算是白髮蒼蒼,生命依然煥發出鑽石般晶瑩剔透的光彩。


~~~~~~~~~~~~~~~~~~~~~~~~~~~~~~~~~~~~~~~~~~~~~~~~

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唯一推薦全自動進人系統~最嚮往的被動收入,免費試用全自動互助創業系統***
剛中文化,即將引爆華人商機,趕快先免費試用看看,反正不用錢,先搶先贏喔^^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自動"讓錢自動流進 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小津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小津真的不會推銷...)

SKYPEdiwang882

e-maildiwang88@gmail.com

MSMdiwang88@gmail.com

電話:0953-90-7022(遠傳,服務時間:0900~2200)

         0912-17-4542(亞太,服務時間:0900~2200)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 I 網路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長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