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時常表達”我愛妳”

    一句甜蜜的話.一束給他驚喜的花.一個安排好的浪漫假期.一個睡前溫暖的擁抱.都是傳達深深愛意的方法。

 

二.隨時表現你對她的注意

    不管是分擔家事、幫她提東西、陪她一起shopping、走在馬路上一定讓她走在內側.從生活的小細節上關心她。

 

三.耐心的聽她說話

    即便是不合邏輯.沒有頭緒的內容.都以聽眾的態度跟她一起分享心情。

 

四.讓她放心

    要讓一個女人相信你對她的真情.一定要讓她沒有對你懷疑.所以主動告知你的行蹤.讓她了解你的工作圈與交友圈.

    是讓她安心的最好方式。

 

五.努力做個有肩膀的男人

    要一個女人相信她做了全世界最正確的選擇.就是當她覺得你是一個負得起責任.也願意負責任的男人.

    負得起責任表示你有能力.願意負責任表示你為人可靠.這都是讓她會更愛你的原因。

 

六.把她當做全世界的中心

    不在她的面前隨便稱讚別的女人.尤其是有關長相跟身材.那是多數女人的大忌.所以要學會按奈住自己的色心.

    讓她覺得她是最美麗的女人。

 

七.對你們的未來有計畫與夢想.並言行合一的去實現

    一個被愛的女人需要對雙方的未來有把握.所以讓她知道你的計畫並與她溝通.共同去實現是一種承諾的表現。

 

八.對她大方一些.努力給她好的生活

    不是每個女人都夢想作少奶奶.但每個女人都希望.她的男人是有能力給她好的生活的.不管這男人的能力有多少.

    但不斷的努力是最重要的表現。

 

九.不要忽略相處上的小細節

    女人的心思天生敏感.所以有許多事情.女人習慣用暗示的方式去表達.不要一付大男人的樣子去忽略她的感受.

    要知道感情是一點一滴的累積.而你的細心與用心絕對會讓她感動。

 

十.相處中不要凡事都要講道理

    因為相處的哲學中.往往沒有什麼道理.所以去爭論誰對誰錯.沒有太大的意義.反而是學習馬主席的精神.

  「一切的錯都是我的錯,太太永遠不會錯」。

    雖從表面上看來男人好像輸了面子.但事實上你贏了裡子.你贏到一個女人愛你一輩子的心

 


Vemmabuilder 在家創業系統 幫您實現在家工作夢想,

您還在尋找真正可靠的網路賺錢方法?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Vemmabuilder系統幫您賺錢

VemmaBuilder 90天免費網路創業

現在就註冊

請按上方按鈕,開始免費試用系統90天威力!!
成功登入後,即可瀏覽個人行銷網站詳細資訊

小叮嚀~~為避免您收不到獎金重要訊息

1.[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2.[務必保存您的帳號與密碼]

即刻享受雲端2020創業自動進人系統,體驗完全在家工作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長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