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癌症研究基金會表示,養成每天快步走卅分鐘的好習慣,可降低乳癌和大腸癌風險。

健康專家長期以來都建議養成運動習慣,藉以維持正常體重,並降低癌症風險。體能活動可影響體內荷爾蒙,減少罹癌可能。

科學家說,每天快步走約卅分鐘或其他適度運動,可使心跳加快。以英國為例,若普遍養成這種習慣,每年約可減少四千六百個大腸癌與五千個乳癌病例。

基金會主任湯普森說:「這些數據顯示,其實不用天天上健身房。只消養成步行習慣,或買東西改用步行,而不搭公車或自己開車,有助健康。」

美國癌症學會曾指出,運動可調節體內荷爾蒙含量,至於大腸癌,運動可幫助消化,減少腸膜暴露於危險物質的時間。


【2010/09/01 聯合報】@ http://udn.com/

 


Vemmabuilder 在家創業系統 幫您實現在家工作夢想,

您還在尋找真正可靠的網路賺錢方法?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Vemmabuilder系統幫您賺錢

VemmaBuilder 90天免費網路創業

現在就註冊

請按上方按鈕,開始免費試用系統90天威力!!
成功登入後,即可瀏覽個人行銷網站詳細資訊

小叮嚀~~為避免您收不到獎金重要訊息

1.[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2.[務必保存您的帳號與密碼]

即刻享受雲端2020創業自動進人系統,體驗完全在家工作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長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